win10开启虚拟显示器


      

这个虚拟显示器只有驱动程序,没有直接双击就能安装的安装包,所以安装起来相对麻烦一点.不过这也是我找到的唯一的(免费)纯软件实现的方案了.

 

 

 

原文链接(英文):https://www.amyuni.com/forum/viewtopic.php?t=3030

 

软件下载链接(其实上面的链接里有):https://www.amyuni.com/downloads/usbmmidd_v2.zip

 

 

虽说不能直接安装,不过安装起来也不算很麻烦.下面我就详细说明一下安装过程.

 

下载软件包后解压到根目录,把目录改成简单点的名字,之后输入命令比较方便.

 

首先用管理员身份打开命令提示符

然后依次输入以下命令:

cd c:\temp\usbmmid_v2 (就是你解压的目录)

deviceinstaller64 install usbmmidd.inf usbmmidd

deviceinstaller64 enableidd 1

 

想在Windows 10中添加4个虚拟显示器,最多可以运行最后一条命令4次。

如果你使用的是32位系统,将"deviceinstaller64"替换为"deviceinstaller"

 

包含的批处理文件usbmmid.bat会自动运行这些命令,并在32位或64位版本的设备安装程序之间进行选择。

如果您不习惯打开命令提示符并输入这些命令,右键单击usbmmid.bat和“以管理员身份运行”。

 

要停用虚拟监视器,请运行以下命令:

deviceinstaller64 enableidd 0

(如果添加了多个虚拟显示器,请多次运行此命令)

 

重新激活它:

deviceinstaller64 enableidd 1

要从系统中完全删除驱动程序,您可以通过设备管理器并卸载“USB Mobile Monitor Virtual Display”,或运行以下命令:

deviceinstaller64 stop usbmmidd

deviceinstaller64 remove usbmmid 

 

经过试用,win10 64bit 21h2可以正常使用.其他系统版本未测试.

 

作者:树皮p 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read/cv16992098 出处:bilibili